close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瓜瓜瓜

梁山伯,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溝通不順,是不合?

還是,這是你認為,人跟人相處,就是要知道分寸,不過這樣就沒辦法跟人交心了不是嗎?

我喜歡跟人很幽默的交談,你喜歡很拘謹,結果就是雙劍舞。



哦哦~今天要去輔大附近吃火鍋店,為了我們OFA的好吃"肉鬆"先生。

你要去當兵了,雖然很你相處的時間沒說很久,不過我看見你,也是一位樂於分享的好夥伴

我們會等到你明年的今天再度回到OFA,那時大家都會走出財富自由了吧

我們也會盡力幫助你的寶貝的



ㄅㄧㄤˋㄅㄧㄤˋ

第二槍

俊傑弟弟

為什麼連你也拋棄我

大家都有很忙的事要去做

不過被別人放鴿子的心情 真不好受

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




還有凡哥

那天有點冒犯你

真不好意思

因為OFA這社團實在是太棒了

急著想要跟你分享

不過 你卻也非常的忙碌



再來就是這幾天的感觸拉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的體驗 現在是疲累的 腳很痠 等等有報告要做

我很想跟我身旁的每一位朋友聊天

關心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真希望我會分身術

真希望我的愛能滿出來 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我能盡我的本分 讀好書 看到白馬老師對我笑

看到張老師的腳趕快好 在語言課也能認真上課 上老師上課起來很有成就感



也希望快點能和家人團聚 我的媽媽 我的妹妹

我希望賺大錢 能帶他們出國環遊世界 讓他們能搭上諾亞方舟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不要再有怪怪的人來參訪

我希望能像索隆一樣 替周圍的人分擔痛苦


主耶穌阿 我希望有時間 就能不懼怕外人的眼光

真誠的向祢禱告

感謝讚美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