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彼此的訊號 才有的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雜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有些自己的行為 跟心理所想的 互相牴觸

心裡明明想好好的規劃 一上網就一堆事情一直冒出來

東玩玩 西摸摸 晚上了



要是我做的事 能跟我心裡所想的 完全契合

那夢想 很快就能實現了





能不能給我一首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夢境裡 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 我也能失意


將近三個月的暑假 如今 剩下四天了

陳兆麟說:讀書不難 最難的是 你如何翻開第一頁


除了暑假上課應該念的書 有複習一遍微積分嗎? 沒有~

經濟有沒有自己讀過一遍? 沒有~

統計呢? 你不是要考精算師證照嗎? ㄜ。。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早阿。

那你到底念了什麼@@?


暑假一開始。。。去聽了一個讀書會。。開始了解財富自由的觀念。

不過執行力還不夠。。。一直拖到現在。。。一轉眼兩個月過去了。


就這樣? 當然不是阿~ 我們證券研究社也開了不少次會

參加這社團是很有趣拉。不過要你去當幹部。策劃整學期的規劃看看。

一堆敵對行為都跑出來了~~~ 害。。。


還有找嘉雲會學長出來聊聊天阿

國中同學出來敘敘舊阿。。。。

跟以前補習班輔導聚聚餐拉。。

幫大一助教送送舊阿。。。。。

種種小樹拉。。。。。。。。。

考考駕照拉。。。。。。。。。

看看瓊斯盃拉。。。。。。。。

游游泳拉。。。。。。。。。。

念念聖經拉。。。。。。。。。


好拉~好拉~ 還不錯阿。

做了很多事阿~



還有還有~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一首歌的時間過去了

我的暑假

在我的回憶裡



希望可以把所有夢境都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