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全都是奇奇怪怪的帳號...

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封鎖他們...

 

今天...原本7:20被鬧鐘吵醒...

but心裡的小聲音叫我不要起床,畢竟健康是重要的,同意吧?

 

最近又開始玩非死不可了。

生活淪陷了。。。。

看著擺在書桌前的 凱旋門,出國 = =+

不過是不是要先賺大錢,開著私人飛機,或是出國後還有專屬轎車接送

不然。。。

外國感覺蠻恐怖的,有種族歧視

在法國,還有餐廳硬要跟你講法文,不講英文

在美國,黑人一堆,不只是黑人,連白人都會歧視我

而且每個人都人高馬大,要保護自己都很難了

所以還是先賺大錢,等在台灣占有一席之地再出國好了。

 

而最近我的社團阿。。。

一言難盡

只能說,我現在最想找的是有一位知心好友

能很投緣的

最好是能夠跟我一起說說笑笑

興趣可以去唱唱歌,逛逛街,吃吃美食

最好話很多。。。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話不多吧。。。

這是我的期待拉。

 

而社團阿

是有點受不了

最近在非死不可上 看到好久沒聯絡的國小,國中,高中同學

他們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

而我從什麼都不懂

開始到~什麼都接受

到現在發現~當一件事 不是我很想要時,會力不從心

連朋友也是

一開始沒什麼朋友 到現在

各式各樣的朋友都有

而我是屬於哪一群的

我自己都還沒定位

 

等等要上金規課

雖然翹課無關緊要

不過 5萬元都繳了

還是去上課好了

帶著一本"三種真實"去上課好了

 

身邊的朋友

合得來的

好多喔

原本打了一。。。。。。。。。。。。。。。。。。。。。。。。。。長串

後來想想,把名子或綽號公佈出來。。。

好像不太好。。

放在心理吧~

用心去體會

 

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