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跟眉毛,禕晨,扇子,曉書 一起去社服

第一次ㄋㄟ~ 超緊張的~~

之前雖然有帶過小朋友,不過....

我最不擅長跟老人talk的拉...

 

以前跟阿嬤 媽媽聊天

都幾乎都她們在關心我

阿~威徹 甲吧沒~ 莎舞請喔厚膜~

之類的。。。

 而。。。很感慨的。。。

每次我回到家。阿公。。都用泛淚的眼睛看著我說。。

"我們江家就靠你了..."

我都會忍不住想哭...

 

在老人安養院做社區服務時...看到阿婆 老爺爺時...

就好像看見自己的爺爺奶奶

大多都是家裡沒辦法照顧.. 而被送到這的..

也有一位80多歲的老奶奶 兒子讀到大學 但卻把她送到這裡來...

雖然常常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 但是總是覺得

我們一個微笑 一個底頭 能讓他們開心 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