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來了...

我手在抖了...

 

手在抖 是因為... 現在凌晨2點22分22秒了...

恐怖的是因為 明天菁英班 而我的達成率是零

 

感覺很棒的是 這幾天跟幾位蠻要好的同學

聊天 聊得很開心

 

有在21風味館 吃聖誕大餐拉~

接著又去逛師大~ 又去二手書店看書~

接著又衝去星巴克 喝買一送一~

哇~~~ 太妃拿鐵~ 好喝~ 讚!!

我愛中間的奶泡 也愛上面灑的糖粉

主菜~~拿鐵 更是~~~溫暖又溫暖~ 原本還蠻羨慕

他點的冰拿鐵... (圍巾太溫暖了.)

but 最後我那杯 兩個人搶著喝.

 

下雨天... 真麻煩˙    (不是"怎麼辦")

最擔心的是騎車 比較危險

不過...100還是照飆..

 

我到底什麼時候 能夠去洗車阿.... 老天爺~~~

給我點時間...

 

今天阿.

好朋友們~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去聽財富演講

不過 都怪我拉~ 太慢約你們了.

 

下次還有機會 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們..

 

我認為拉~ 這學理 是每個我周遭的朋友們

都應當了解的. 我希望的是 我周遭的朋友 以後都能夠過更好的生活

當然不是等我有能力後 再請大家一起來吃頓大餐之類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 更好~

 

還有一個很 "嚇客" 的事情是...

我們社團 再來會開 "長高班" "瘦身班"

這課程 我相信... 一定會爆滿.

而我已經先去卡 活動助理這個位子了...

對自己有些期許的..

有興趣 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我個人是覺得.. 連我都有報瘦身班了.

而我是想學完之後 幫助我周遭的朋友

達成他們對自己的期許!!

 

Ya~~~~

好有使命感的感覺喔~~~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