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刺激的....

星期一 二要考三科。

我星期日還去安素堂 補課。

還。。。不錯啦 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有人不建議我去考預官。 聽說會一直被長官叮

不過預官不用風吹日曬 還可以穿帥帥的馬靴= =+



中午吃完免費的超好吃午餐

馬上趕往下一場

從中山北路 一路狂飆到 台北火車站

一路上一直禱告 主耶穌阿~保佑我一路平安。

感謝主 憐憫我。



不過接下來的主日信息 雖然演講者非常的有魄力

不過我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的招喚



下午 妹妹說要回家念書

心有牽掛的我 也。。。跟小組成員們告遲了。



回家後

也十分的疲累。

coaching完 就。 sp了。


明天的考試交給明天的我來處理好了。



就這樣

英文 花了2小時over

會計 花了2節課over 上一次考得還不錯 93軍人節

隔天 高統阿 早上3個小時 拼出來的結果 不知道會怎麼樣。



這禮拜就剩下會計拉

希望快點結束 我要回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