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試了

大家緊不緊張阿



好奇怪阿~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到是覺得很清神... 是因著我跳脫俗事的束縛了嗎?



這幾天 常常忙到1。2點 才睡

早上的課 常常睡過頭 也就是翹掉

大家都問我在做什麼 我很想跟大家說

我在社團學到了什麼 不過看到大家都為著期中考

感覺比我還忙碌 沒有人在鬆懈 也沒有人在閒置



不過 我是抱持著快樂的心情 認真的態度 去做每一件事情

己使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兼顧的到




不過 我確定的事 我在做我喜歡的事

選擇自己想要的~  我的夢想~~~


今天的夢想是

1。學好日文 我要到日本去
2。學好德文 有人說 我以後適合在德國發展
3。遇到千金
4。遇到跟我很合拍的人
5。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能身體健康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