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4點半接到一通電話~
6點起床~

我是笨蛋...


那麼早起來幹嘛~
台北騎車多危險阿~
汽車趕快考一考~媽媽那台讓你開~ by媽

所以...起了個大早...

上會計都從來沒準時上過課...
還把自己零用錢扣了1000...



駕訓班~每一台車怎麼都長得一樣阿= =
我原本還以為可以選...
都藍白刷色...



老妹~快上來台北~
明天要去體檢了...



今天還去拍了大頭貼

還拍了 以後護照用的
竟然要~~露耳朵... 不能帶眼鏡...
以我現在的髮型...不露耳朵 乾脆幫我綁個小辮子好了





明天 要去新莊體育館看~瓊斯盃ㄟ~中華v.s伊朗~
雖然勝算不大...不過 中華隊加油!!!
還有後天中華v.s南韓 也一樣贏不了~
不過還是要加油!! 我第一次去現場看球賽ㄟ~
至少別輸得太難看阿~
雖然我們子毅兄~信安 沒能上場...


晚安各位~


為什麼我的"箇中強手"影片不能看阿...怪怪.

害我想熱血一下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