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背背背 背到電燈都忘記關

早上衝衝衝衝 趕到學校上課



報表阿 多寫幾次 想忘記都很難

除非把頭殼敲壞




今天嘉松帶我去吃古拉爵

都超好吃的 只差冰沙小杯了一點

不夠爽快



不過台大的便利商店真多= =

有7-11 有全家 還有雜貨店

歇腳亭旁邊還有85度C

上面還有漢堡王

可惜沒吃到冰淇淋






嘉松帶我逛阿逛

從沒冷氣逛到有冷氣的

從圖書館逛到體育館

從女生宿舍逛到男生宿舍





逛了一整個下午

嘉松說 : 大概只逛了三分之一吧!!




對阿!! 怎麼逛了半天 沒看到半個社辦...

聽說台大還有個校區在新竹= ="

好像是錢太多 買來抵稅的...



來吹吹冷氣吧~

躺在沙發上看看電影

湯姆克魯斯主演 世界末日

女主角好像是魔戒裡面的王女


會使用破壞死光的外星人

最後被我們的生化科技 小小微生物

全部秒殺

地球萬歲!! 台灣萬歲!!

(愛國情操又浮現了= =)





晚上去一家叫做"正妹店"的店

廢話= = 不然是啥...

吃義大利麵

為什麼叫正妹店呢?

聽說女服務生都很正

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還不錯~

真獨特的口味

跟"福州乾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感謝嘉松的熱情款待~

and讓我大開眼界

嘉松的同學也還不錯

不過我還不知道you name呢



明天~~~~來"混血"一下吧~

可惡的泓逸看電影都不約我~ 來罵我阿~~~~

要罵 就先來看我的網誌阿~


and 明天 我又要回嘉了

日記 陸陸續續補上吧>0<




下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