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說忙不忙

真的要說 又好像真的很忙




這假日做了唯一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

把電腦裡ˇ 一堆會讓我分心的東西都刪掉了~~~






星期一 原本想說翹掉微積分的

不過不小心騎太快 到學校時分針還沒過半

中午繞了一大樓快兩圈了 (有人一直不接我電話)

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禮拜算是最輕鬆吧~

沒有吃西堤的壓力 雖然衍金作業搞得我眼睛好痛

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真感謝小小邱傳了第一封簡訊給我

and遠在德國的欣容 在我剛上線時 就被她的離線留言嚇到~

and怪獸,球球的祝賀

還有泓逸的那份心意 我有接收到了~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麻吉!




雖然沒有搞得轟轟烈烈 (畢竟我不是海賊王)

但是~謝謝拉~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聽說 有人明天5點就要去探索新世界了~

有聽到好康的 一定會報給你們知啦~






希望大家每天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遇到煩惱~ 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