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的假日 天氣晴朗
我一大早 跑去外雙溪 考試~"~

今天捷運站整個大爆滿
有排隊去買麵包的
有準備搭公車 去學校考試的= =

沒事幹嘛辦什麼英文大會考阿...
大一的會計大會考 就受很夠了
英文也給我來一個...
好險我國文過了 哈哈哈

我跟子毅等了快10分鐘
終於來了一班304
不過全部的人都擠向車門...
我們看到 後面一台小19 想說衝去搭
but整車廂 都塞滿了人...
只好等下一班了...

終於搭上車了
子毅兄說 沒搭過那麼擠的車
廢話 你平常不都是騎車嗎= =
怎麼了解 我們公車族的痛苦>"<




好險我們有先吃午餐了
超級雞車沒開店(上面寫說:星期六 事情況開店)
意思是說 今天不太爽 so不爽開店了嗎= =?

爬了45度的斜坡... 子毅兄說他已經快不行了
(路上還遇到沁澄 琳沛)
到了第一教研大樓 還有3層的樓梯
終於到了R0311 看到子毅滿頭大汗...




有看書就是不一樣 10題至少2題確定是對的= =
害呀~~考完拉~~~
跟俊吉,潘哥,子毅 坐在階梯上 看兔子在操場上跑...
潘哥說 要不要去抓...
我心裡還蠻想的說...

看到智祐 一閃一閃的走過去~~~
and一群女生在呼喚泓霖的聲音

子毅要回去睡覺了
俊吉要回家看書

我and潘哥 去圖書館 稍微用功一下
潘哥說他晚上要去看范范演唱會>"<

六點 想說去吃個飯
不過 打給某人 他都沒接= =

回家....
羊肉炒空心菜 一氣吃下 吃了3碗
喝了3碗羊肉湯 一瓶養樂多
看了一下棒球 8局上兄弟大反攻
兄弟勝利!!

再喝兩碗湯



阿~書忘了拿~
衝到萊爾富 拿我訂的書~
雖然多等了2天才收到簡訊
but期待已久的書 終於寄來了~~~


跟便便爭論了許久
網誌打不下去了.....

明天還要讀財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le78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